※二季第三集的手癢
※年中無差,占個TAG

  人與人之間最舒服的距離是……管你是幾公分來著,和一個最親密的陌生人一起塞進壁櫥裡,兩人以臉對臉的、一人被靠牆,一人納入懷的姿態塞進剩餘空間剛剛好無法動彈的姿態。

  兩人的臉靠得極近,呼吸相互碰撞,心臟更是鼓譟的亂跳,他倆人面對彼此都無法言語,目光不停轉移想移開注意力,剛想開口就是兩聲「那個」令兩人閉上嘴,整個狹小的空間充斥的莫大的尷尬。

  如果這是愛情喜劇這兩人大概已經莫名的加升好感度或是直接親下去也不一定,但這只是荒誕喜劇,尤其這當中的荒誕還是身為六胞胎中間處的兩人對對方互相感到害怕的陌生,他們很清楚這問題,身為兄弟當然要關係好不能尷尬一輩子云云,一起去購物、一起去餵貓、一起去看演唱會,最後再一起回家抱著小松哥哥哭。

  你們是相親過後磨合的情侶嗎?!——這是來自末弟的吐槽。

  不不不才沒那麼親密。——他們一起反駁。

  竟然還比一面之緣更冷漠??——末弟再次吐槽。

  嘛~這樣的話直接增加親密度吧!——說完的小松就直接將輕松以及一松塞進壁櫥,並將掃把擋住門口阻止他們開門。

  為、為什麼?!

  放我們出去!!

  沒有人回應他們,估計又一起去打小鋼珠了,雖然還有聽見「兩隻可憐的小貓哀號無法忽略,內心的薔薇正在凋零,布拉雜我這就來——」被一松無情的怒吼臭松去死而斷了後續。

  然後他們就被關了一個小時,一個沒有任何對話的一小時,唯一慶幸的是他們沒有幽閉恐懼症,但卻有親人尷尬症。

  尷尬死了……輕松心想,他是先被丟進來的,背靠著牆酸的硬痛,一松撲在他身上是溫熱的重量,但細心的一松為了不壓到輕松還是用兩手撐著地板讓與對方保持細小的距離,就因為過於接近所以輕松發現一松——正一點一點的點頭,像是要睡著的樣子。

  「一松你、睏了?」

  「啊、呃……因為很無……午睡時間到了,輕松哥哥不睏嗎?」

  「不,我不是貓所以我不睏。」

  「這樣啊,但我基本上也是個人喔,雖然可以變成貓。」

  「喔,這樣啊。」

  「是啊。」

  「……」

  「……」

  「……」

  「……ZZZ」

  誰來拯救他們的對話,誰來教他們接話的正確技巧。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每次行動都是一松提議,這次就換我主動展現哥哥的樣子!

  「一松!」

  「……!啊、是!」

  「你想睡就睡吧!」

  「啊……好的。」

  「但你撐著身體不好睡吧,所以……」輕松銳利的眼瞳發出精光,「趴在我身上睡!」

  「什、什麼?!」黑暗中似乎出現晴天霹靂的背景,「但、但是我們就連第二階段的牽手都還沒有,就要直接進入第三階段?!」

  「但你也不想一直停留在這裡吧……」輕松向弟弟伸長雙手,「來吧一松,趴在哥哥我身上吧。」

  一松屏住呼吸,隨後傳來一陣嘆氣,「你說的對……」

  接著再深吸一口氣,一松的頭慢慢低下,「那我,這就來睡。」

  最後一個溫熱的生物趴在他的身上,不安的頭部在他胸口蹭動尋找位置,各種扣扣撞撞後,一松碎碎道:「好硬……」

  「我想也是。」輕松動動身體,身上彷彿蓋著一層厚棉被,「一松你好重,減肥吧。」

  「是輕松哥哥太瘦了,要增肥點。」埋在肚子上的一松抬起頭,「貓也是要胖一點才可愛。」

  「但一松你不是貓所以減肥吧。」

  「不不不基本上我也算是貓,雖然平常是人。」

  「等等等這明顯跟前面不一啊,你只是更換主詞。」

  「喵。」

  「這時候裝貓已經沒用了。」輕松對空氣賞手背。

  不約而同地兩人笑了出來。

  「……吶。」

  「嗯?」

  「我們說不定很適合當相聲演員,我和你。」

  「以冷臉做賣點的相聲演員,哈哈,似乎不錯呢。」

  「對吧。」肚子上傳來呵呵的笑聲,一松不知何時又趴了回去。

  「輕松哥哥。」

  「嗯?」

  「你可以摸我的頭嗎?這樣比較好睡。」

  「可以啊,那需要我唱搖籃曲給你聽嗎?」

  「美聲哥哥唱歌啊~好像不錯呢~……但肯定是偶像歌所以算了。」

  「是嗎,真可惜……雖然你的頭髮雜亂亂的,但是很好摸呢。」

  「輕松哥哥也是,雖然瘦過頭但是躺久了還不錯,尤其是心跳聲很令人安心,雖然一開始是接近死亡的快速。」

  「你不也一樣。」輕松捏起一松的呆毛,「晚安,一松。」

  「晚安,輕松、哥哥……」

  「你們都已經抱著睡覺一下午了,為什麼還要抱著我哭啊?」

  左右各掛一個淚松的長男十分不解。

END
二季第三集的年中松,太美味了0(:3 )~ ('、3_ヽ)_
之前的圓周松有在補了,大約寫了一千五左右(路還真遠

评论(4)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霄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