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安雷/雷安,末幾條是瑞金
*昨天洗澡與今天洗澡時想到的小腦洞
*沒有黑角色的意思




01

積分不是萬能的。
因為它既不能買船更不能買馬。
但是能買到與格瑞和玳瑁姊弟的同款髮膠。



02

在漫畫版的銀爵身上我們確定了一個論點:
角色中有黑人,他就一定會出事。



03

嘉德羅斯只有九歲,但他的智商超過九歲。
金現在十五歲,但令人懷疑他的智商超不超過九歲。



04

星月魔女對鬼狐天沖預告:「你是成功不了的。」
如此肯定的語氣絕對不是因為她看完了動畫版。



05

好人是會黑化的;壞人是會洗白的。
但是堅定不洗白的壞人才是有原則的反派。
所以這種反派往往都被黑化的主角幹掉了。



06

在同人創作中的安雷/雷安:
甜文向:他們會朝對方沒馬沒船這點互開玩笑。
虐文向:他們會朝對方沒馬沒船這點互相傷害。
R18向:他們會朝對方沒馬沒船這點互相當對方的船或馬。



07

讀者A無法理解:「我覺得自己漏看了……雷獅和安迷修的交流就短短幾頁,才過多久竟然成了熱門CP?艾比對安迷修的戲份都比雷獅多了好嗎?」
讀者B拍拍肩:「相愛相殺是萌點,你太小看腐女這種生物了。」



08

讀者A攤手:「好好、我認了,但這兩人的總產糧為什麼比瑞金多?瑞金不是官方配對嗎?」
讀者B呵呵:「因為比起傻白甜的青梅竹馬,大家更喜歡悖德刺激的忠犬女王。」
讀者B打開雷安/安雷騎馬上船的R18創作區。



09

金,是金色的。
紫堂幻,是紫色的。
腐女的腦子,是情色的。
——BY突破次元之壁的凱莉



10

管理會場的小機器人向丹尼爾哭訴老是被參賽者欺負,它跟其他機器人討論過想改變造型增加震攝力,像變形X剛那樣。
然而丹尼爾搖頭不同意。
小機器人問,是因為一次改動太多不方便嗎?那可以先改變幾隻試試看。
丹尼爾又回,不行。
小機器人:(〒︿〒)。
丹尼爾摸摸小機器人圓滾的頭,又捏捏它頭上的小兔耳。
「因為我最喜歡你們圓滾滾萌萌噠的模樣。」
小機器人設計師——丹尼爾爸爸微笑著。



11

「……喜歡一個人需要的不是花言巧語,而是能默默保護所愛之人的溫柔體貼。哼,說著可真好聽。」
凱莉嫌棄小說的內容,金的腦中則顯現格瑞的臉。



12

金曾說格瑞的烈嶄像根大冰棒,格瑞回了句無聊也沒理他。
又再一次和嘉德羅斯打鬥後他將烈嶄插入冰內回覆,等拔出來時冰下便是烈嶄的模子。
他蹲下身看了看,手指鬼迷心竅的點開積分購物網時他的發小從遠處呼喚了他。
「嗨!格瑞——」格瑞以掌心抵住金的頭避免擁抱,任由他雙手亂揮,「唉呀格瑞你好無情啊……你剛剛蹲下在做什麼?你的烈嶄修好啦!太好了!」
「嗯。」格瑞先回問再提問:「你來這裡做什麼?」
「路過啊!」
「那別跟著我。」
格瑞說完就架著烈嶄走,也不管身後的金在嚷嚷他無情。



13

格瑞不會承認。
他絕對不會承認沒做出烈嶄形狀的大牛奶冰棒而感到惋惜這件事。
絕不承認!



14

到了隔天。
金掛著鼻涕握著一根巨大的烈嶄牛奶冰棒找到他,邊說話還邊斷斷續續的吸著鼻子。
「嗨~格瑞、吸——嘿嘿,昨天你離開後我注意到烈嶄的模子,所以、吸——我用積分給買了牛奶倒進去,你不是最喜歡牛奶了嗎?於是我就插著木頭站在那裡等牛奶結冰……抱歉啊格瑞我沒時間做烈嶄的把手……然後、吸——這木棍是凱莉削給我的,她人真好!紫堂也是!他說可以增加一點風味所以幫我加了一些黑巧克力餅乾進去,加進前我有試吃那個餅乾,真的~真的很好吃!雖然有點苦,但絕對會是你喜歡的味道!然後、重點是、吸吸——」
鼻頭泛紅的金不安的眉尾下拉眨了眨眼,小心翼翼的。
「格瑞你、喜歡這份禮物嗎?」
表面毫無波瀾的格瑞以感冒藥及肉類全餐給金做出答覆。



15

讀者A疑惑:「為什麼格瑞和金不叫【格金】而叫【瑞金】?」
讀者B喝水:「因為……」
讀者A探頭:「因為……?」
讀者B喝完了:「因為不好唸啊。」
讀者A:「……」唸了唸,覺得很有道理的給讀者B拍了拍手。





———————————
淋浴的時間是探索腦子的時間。

评论(4)
热度(88)
 
© 霄良 | Powered by LOFTER